B站:DAY今天也努力生存
乱七八糟啥都有个人boop号 别管我啦

【东西】你就是我的力量

东峰旭x西谷夕
吸血鬼设定
如果↓↓↓
东峰是近亲结婚的吸血鬼的孩子,力量过于强大自己控制不好
西谷是人和吸血鬼的混血,没有用来吸血的尖牙,但是很善于控制力量
一次任务的时候西谷因为吸血不方便耽误了一会,导致遇到敌人。东峰没有控制好力量,西谷强行想要帮助他,可是没有成功。
这之后发生的故事??↓↓↓(和原剧情差不多的感觉

1)
“真可惜,明明那么有天赋。”
西谷昏昏沉沉醒来的时候,听到的第一句话是这个。
他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听到这句话了,所以就算声音像是从水中传来一样模糊不清,也立刻就知道了对方在说什么。
以往他都会毫不在意地露出阳光的笑容,双手叉腰,昂起头很自豪地说出:“就算这样我也很强哦!”
但这次他却没来由地感到了愤怒。
不是对于这句话,而是对于自己。
意识还处于模模糊糊的状态,外面的声音其实也听不太清楚。只能依稀辨认出几个音节却又被耳鸣搅乱了本就混浊的思绪,闭着眼睛还是能感到有无数黑白小点在眼前闪动,太阳穴有一扎没一扎地痛着,冰冷的无力感从四肢蔓延到大脑——这是贫血后的症状。
西谷再熟悉不过了。
他微微皱了皱眉头,想睁开眼睛,可眼皮就像是黏连在了一起没有丝毫分开的意思。不知是出了什么问题,虽然大脑竭力下达着张开嘴发出声音示意自己已经醒来的命令,可是嘴巴却紧闭着。想要动弹手指,也没有成功。
西谷感到了一丝恐惧,这不是他熟悉的贫血,似乎要严重多了。
他强迫自己冷静了一点。
身下是柔软且暖和的触感,口中有着淡淡的人类的血的味道。这肯定是贫血之后被送到医院来了。可是自己明明都有好好进食,为什么会……?
……
……
旭!!!
大家!!!
可恶,要是我可以……
支离破碎的场景和断断续续的画面仿佛潮水一样极速涌入了大脑,涨的脑袋有些发疼。被大地和菅原拉住的自己急躁但又无可奈何地喊着旭的名字,乏力倒下后大家关切和担心的表情,这些跳动在西谷的回忆里,刺激着他的神经。他呼吸渐渐急促起来,进而演变成了剧烈的张口喘息,猛然瞪大了眼睛,入目的是室内厚重的黑色——其实并不全是单一的色彩,但看起来像是某种不明的粘稠液体一样引人反胃。
他的醒来立刻就被别人发现了。
“他醒了,去通知他们进来。”“快点准备好血浆。”脚步声多了起来,急急地像是在追赶什么。
西谷眯起眼睛适应着昏暗的光线,刚张口想要问些什么,就被熟悉的声音打断。“西谷,你还好吗?”从声音就能分辨出匆匆闯进的两个人是大地和菅原。
旭…没来吗……
来的两个人脸上挂满了担忧,西谷用胳膊撑起身子,在帮助下坐了起来。“我没事,贫血而已。”西谷闭了闭眼睛,缓解因为坐起身而带来的头晕目眩,等眼前的黑暗褪下,他立刻就问,“……旭呢?”
大地和菅原对视了一下,似乎早就料到西谷的提问,选择了诚实回答:“……旭他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肯出来。”
“啧。”西谷少见地在脸上浮现了怒气,作势就要下床直奔到那个内心脆弱的家伙面前,揍他一拳。
“喂喂你还——”没有料到西谷的反应会这么迅速,大地伸手想要拦住却已经晚了一瞬,西谷已经踏在了地面上。可西谷还没走出去一步就身子一歪倒了下去,被菅原扶住。
“你还处于严重贫血,你当时太胡来了。”大地帮着菅原把推搡着想要跑开的西谷按回了床上。
“都是因为我!!要是我可以自己吸血……”西谷不敢去直视两个人,他第一次那么憎恨自己的血统,这种无力感和绝望感是他首次体会。
如果不是因为他,队伍就不会耽搁时间停留。
如果他在最后可以更好地发挥力量,那旭就不会……
明明自己的任务就是要守护大家,守护旭。
可是……
“冷静点,西谷!”大地的声音将西谷从混乱中抽离出来,他双手托住西谷的双颊,让他正视自己,猩红色的眸子直直地盯着对方棕色的双目,“这不是你的错,也不是旭的错。”
“先把这个喝了。”菅原拍了拍大地的手臂,示意他放开。然后接过别人递来的血浆袋,麻利地撕开袋口,凑到西谷嘴边。
冰冷的血浆没有散发出血的香气,但本质还是一样的,都是血——是吸血鬼必备的食物。
西谷伸手拿过血浆袋,大口大口地喝着。淡而冷冻保存的血浆绝对算不上好喝,如果可以选的话,没有吸血鬼愿意去喝这种不新鲜的东西。凉意顺着喉咙下到了胸口,一缕缕地发烫,蜿蜒着在身体里扩散开来。
西谷不知怎么就想起了很久以前,大概是刚和旭认识,还不了解彼此的时候发生的事。
第一次当着旭的面前从血浆袋里喝血浆,旭一脸地惊讶,脸上一副“你就喝这个吗?”的表情。
“你看,我没有尖牙。”西谷咧开嘴,露出整齐的牙齿,缺少了作为吸血鬼所必需的,用来刺穿皮肤汲取血液的尖牙。他眨了眨棕色的眼睛,这也和普通的吸血鬼不同,吸血鬼应该都是猩红色的瞳色。
没有尖牙,不是红色的眼睛——答案显而易见,西谷是人类和吸血鬼的孩子。
“别看我这样,我还是很强的哦!”
西谷现在都清楚地记得当时东峰旭的表情,虽然难以描述,但是确实和一直以来惋惜或是同情的表情不一样……英豪可以勉勉强强归类为感动,这样的情感。
西谷不擅长通过表情来判断一个人的情绪,所以他对于自己得出的结论持怀疑态度。
哪有吸血鬼会因为知道自己接下来的队友是个人类混血而感动啊?
不过他后来很快就了解了旭当时的感情。

2)
都是我的错。
我又一次没能控制住自己。
东峰旭已经好几天没有从房间里出来了,吸血鬼的时间观念很淡,再加上房间里本就黑漆漆的分不出白天黑夜,他自己也不知道过了多久。
最初大地和菅原还会敲敲门,或是想要劝说他出来,或是询问他是否要去看看还在昏迷中的西谷。
他们两个也不再来了,似乎是无奈地想要给东峰留一点个人的空间。
是我对不起大家了。
都是我的错。
东峰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他躺在床上,度过不知道第几个日夜。也许是时间久了,虽然完全没有进食的欲望,但是饥饿感还是如泉水一样,咕噜噜地泛滥上喉咙。他咽了口口水,试图压下那种干渴的感觉。
将尖牙从人类的脖子那边刺下,浓稠的滚烫的醇香的鲜血就会涌入自己的体内。那种绝妙的感觉是每个吸血鬼都喜欢的。
“——旭!!”房门忽然被拍的震天响,杂乱无章的噪声里混杂着熟悉的声音,“出来!!”
西谷他没事啊,太好了。
“旭!!你——在——里——面——吧——”西谷拖长了声音喊着,响亮的声音引来了不少人的侧目,门被用拳头敲击,发出咣咣的撞击声。
“喂,西谷,不要影响别人啊。”大地和菅原的声音也从门外传来。“旭,西谷已经恢复了。”
“……西谷。”东峰细不可闻的声音从门的那一侧传出,一下子就让门外安静了下来,接着门向内拉开了一条缝。
“你这家伙!”西谷立刻用力推开门,趁东峰还没有反应过来,一副怒气冲冲的样子走进了房间。大地和菅原也紧跟着进入了黑乎乎的房间。
……四个人陷入了颇有些尴尬的沉默中。
打破沉默的是西谷的道歉。
“抱歉!要是我可以更好地控制住你的力量也就不会出现现在这样的状况了。”
西谷是在真心诚意的道歉,他低下了头攥紧了拳头,眼中尽是后悔和自责。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道歉啊!”东峰罕见地大喊了一句,“明明就是我没做好……”
“就算你再怎么善于控制力量,这毕竟是我自己的力量,”东峰侧过头移开了目光,“而现在这份力量使你和大家受伤了。那还不如没有这个力量就好了。”
“明明就拥有着力量就不要害怕啊!!”西谷冲上去抓住了东峰的衣领。因为两人的身高差,这个动作显得有些别扭,但是西谷散发出的气势完全不输东峰。他抬起头,因为情绪的激动连眼眶里似乎都蓄了一些液体。
“我善于操控,但是我本生是没有力量的。”西谷的愤怒几乎从瞪大的眼睛里喷涌而出,“你就是我的力量啊!!你怎么可以说……说没有这个力量就好了……”

↑↑↑大概会变成这样吧(›´ω`‹ )
感觉这两个人是那种互相支撑着的存在

评论(3)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