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DAY今天也努力生存
乱七八糟啥都有个人boop号 别管我啦

【安雷】最后一战

说这是最后的一场战斗也不为过。

不论是雷狮还是安迷修,或是积分榜上的其他前位者们,大家都已经精疲力竭。

比赛已经快要结束,所有人都想要争夺第一,而在每分每秒都不断减少的时间中想要获得第一,只有一个办法——获得排行榜前五的人的积分。

雷狮喘着气,咳嗽一声吐出了一口血,断掉的骨头似乎刺入了内脏,稍稍动一动就会带来巨大的疼痛,被刺伤的大腿估计也已经没法再支撑虚弱的身体。从额头流下的血液模糊了他的视线,雷狮眯着眼睛,握紧了雷神之锤,警惕地盯着安迷修。

对方的状况也好不到哪里去,骨折的右手让他没法同时举起两把剑,更何况热流早就因为损坏而无法使用。贯穿侧腹的伤口不断地涌出鲜血,红色的液体滴滴答答地落在地上。过度的失血让他眼前发黑,仅仅是辨认出相隔不到五米的雷狮就要花上不少功夫。

安迷修用力将冷流刺进地面,将陪伴自己一路战斗过来的剑当作拐杖来使用,一步步费力地靠近雷狮,最后停在他的面前。

“恶党。”
他刚一开口就控制不住地呕出了一口血,把想说的话硬生生打断。

此时的雷狮已经没有足够的原力允许他使用雷神之锤,其实他连站着都已经是勉勉强强,安迷修应该是看出了这一点,才敢这么放心的接近。

“说。”雷狮仔细打量着安迷修,他很确定对方的身体状况绝不比自己好,都是浑身挂彩沾满了不知道是谁的血。因此雷狮对于安迷修的接近感到了不解。

都这个时候了,难道这家伙还有什么隐藏的招数?

这么想着,雷狮不由皱起了眉头,因此还迁动了头上的伤口让血液更汹涌地冒出,他的头带早就被鲜血浸湿,看不出原来的颜色。

他没有自信可以再挨上一击。

雷狮的本能惊叫着让他和安迷修拉开距离,可当雷狮对上安迷修那薄荷绿的眼睛时,不知为什么,感到了呼吸困难。脚像是被固定在地上一样,动弹不得。

“抱歉。”安迷修调出了系统界面,瞥了眼大赛倒计时和周围的情况,然后他忽然道歉了,把一个小小的黑色方块按在雷狮的身上。那是可以短时间内定住对方所有动作的道具,当时买来花了他不少积分。

雷狮显然没有料到一向奉行光明磊落骑士道的安迷修会使用这种道具,等反应过来就发现身体已经完全动不了。奇怪的是,雷狮心中没有那种,排山倒海的愤怒,他更多的是好奇,安迷修不惜背叛骑士道也要做的到底是什么。

他看着安迷修掰开他握着雷神之锤的手,将雷神之锤扔在一边。

安迷修抽出刺在地里的冷流,摇摇晃晃站直了身子。

然后安迷修把凝晶放在了雷狮的手里,然后用自己的双手覆盖上去,帮雷狮握紧它。这是他们第一次牵手,安迷修的手包着雷狮的手。

等等,安迷修你要干什么……
冰冷的触感从右手传来,雷狮想要松开手,把这把不久前还刺穿了自己大腿的该死的剑扔到一边。

可是他做不到,他只能看着安迷修把自己的手腕向下压了压,让冷流倾斜着指向前面,指着自己面前的——安迷修。

安迷修你给我停下……
当冷流抵上安迷修左胸皮肤的瞬间,雷狮的瞳孔猛地收缩,眼里流露出了少见的恐惧。潜意识里,他已经意识到安迷修要做什么了。

不,不行。安迷修你住手。
冷流很锋利,虽然比不上烈斩,但是用来刺破皮肤穿透肌肉抵达心脏所在的位置是绰绰有余。血液顺着刀身滑下,一直蜿蜒到了刀柄,然后有一些漫上了雷狮的手。湿热的新鲜的液体给冰冷的刀柄染上了温度。

安迷修!!!!
雷狮觉得自己的手在颤抖,可事实上并没有。他只是一动不动地保持着最开始的姿势,看着安迷修一点点接近自己。
他觉得自己应该要窒息了,似乎有一只手紧紧捏住了自己的心脏让他喘不上气。

安迷修又吐出了一口血,因为此时他和雷狮几乎已经是脸贴脸的关系,少许液体溅在了他的脸上。

“雷狮。”

安迷修忽然笑了。他看着雷狮,看着雷狮以往耀眼的紫色眼睛中几乎要溢出来的焦急、慌乱、挣扎和种种不明的情绪。

虽然没有说过,但安迷修一直很喜欢雷狮的眼睛。

最开始被吸引,也是因为那张扬的紫色后面绽放出的星辰大海。

这双眼里现在只有我。

“雷狮,我喜欢你。”
这是安迷修第一次说出自己的心意。
然后他闭上了眼睛,心满意足地给了雷狮一个拥抱。
冷流的刀尖从他背后探出了头。

【参赛者雷狮,您成功获得参赛者安迷修的所有积分。】
【参赛者雷狮,恭喜您成为积分榜第一名】

评论(1)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