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DAY今天也努力生存
乱七八糟啥都有个人boop号 别管我啦

【安雷】帝位

一个脑洞:
凹凸大赛的倒数第二场比赛,比赛内容是让每个参赛者选择一个除自己之外还活着的参赛者,时限是10分钟。没有被任何人选中的参赛者即视为失败,将在比赛结束半个小时后被系统回收。

几乎是丹尼尔宣读比赛规则的话音刚落,就有一个女生低着头撞进了安迷修的怀里。安迷修不认识那个参赛者,正有些不知所措的时候那个女生抬起头,抽泣着说想让安迷修选择自己,同时也保证了会选择安迷修。

安迷修心软了,选了那个少女。
可是那个少女背叛了,她选择的是另一个许诺她五千积分的人。
但是安迷修没有死,雷狮选择了他。

卡米尔选了雷狮。

最后的大赛里,雷狮被折断的肋骨刺穿了肺。
凹凸大赛最后的胜者是安迷修。
他许下了可以陪在雷狮身边的愿望。

这一次的世界中,雷狮还是三王子,而安迷修则成为了雷狮的侍卫。
安迷修见到雷狮的时候,雷狮无外乎是个皮了点的被宠坏了的孩子,每天自由自在,顶着一个没有继承权的王子身份大大咧咧地带着卡米尔惹出了不少祸。
安迷修已经想好了,这次他要和雷狮一起参加凹凸大赛,在最后的决赛里代替雷狮去死。
雷狮直到10岁那年,都没有表露出什么对于凹凸大赛的向往,这让安迷修有点诧异。

“你对于我们国家的法律还没有彻底背熟啊。我是在发起一场政变,我要登上王位。”

安迷修终于知道了哪里出了差错,这一次的雷狮身边多了他。雷狮也不再是那个孤立无援,只能靠自己强大来保护自己的存在了。

评论
热度(16)

© 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