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DAY今天也努力生存
乱七八糟啥都有个人boop号 别管我啦

【及岩】我会选择把我和岩酱一起招收的学校

进入大学二年级,排球部为了欢迎新部员一起去了出去胡吃海喝。
“那个时候啊,还有一所排球水平和这里差不多的大学,同时对及川前辈我发出邀请,那一刻简直觉得世界是以自己为中心的!!”
“好厉害!那为什么前辈决定来这里呢?”
“哪个学校可以一起招收岩酱我就去哪个!当时我是这么说的!!”及川将一个饭团拿到自己面前,然后扭过头,一脸邀功地看向坐在自己边上的岩泉一。
“真的吗!”新入部的学弟露出了钦佩的表情。
“没有,”岩泉用左手将及川那烦人的脑袋向下按去,右手则伸到台子中间取来了酱油,“两所学校本来也都招我了,来这个是因为别的原因。”
“小岩好过分!人家难得想耍耍帅的!”及川抓住头顶上的手移到胸前,用双手握住了岩泉的左手,有些赌气地开口,“岩酱你这个负心汉!”
“垃圾川闭嘴。”岩泉抽回了自己的左手,“你们这些后辈也不用听他瞎说了。”
“小岩……”及川趴在桌子上,撅起了嘴。
“酱油。”岩泉将酱油轻轻搁在及川面前。
“……?”
“你吃这种饭团不是一直都要加酱油的吗?”岩泉朝嘴里塞了一口三文鱼,看着及川有些不解的表情也有点莫名起来。
“……所以说岩酱好狡猾!!//////”
“那前辈是为什么会来这里的?”虽然只认识了短短一个月,但是后辈对于两个人之间的相处方式已经习以为常。
“垃圾混蛋川要出国,这里比较方便。”岩岛看着低下头耳根泛红的及川,将另一片三文鱼咽下肚。
>>>
初衷只是单纯地想让及川说出“把岩酱一起招我就来你们学校”,想玩一下这个梗

评论
热度(52)

© 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