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DAY今天也努力生存
乱七八糟啥都有个人boop号 别管我啦

【安雷】吸血鬼

雷狮在十岁的时候目睹了自己王兄的死亡,
现在那一蓝一黄的利剑来刺穿他的胸膛了。
——
雷狮一族是吸血鬼王族的设定
卡米尔是混血。
安迷修的家人在他小时候被吸血鬼杀死,于是安迷修走上了讨伐吸血鬼的道路。
雷狮登上王位并宣布了与人类开战,可是人类却送去了求和的消息。
大部分的吸血鬼其实并不强大,他们畏惧日光也畏惧十字架,简单的蒜制炸弹也可以让他们浑身难受。人类送来的求和的条件很诱人,平等的对待以及稳定的提供血液让不少吸血鬼动心。
于是在战争的后期,几乎变成了雷狮一个人的孤军奋战。
——
他毫不在意,只是挥起自己的武器然后再次挥起。缠绕着周身的闪电一刻也没有停歇,因为他要面对的不只是人类,还有无数渴望和平的吸血鬼。
——
你的父母被吸血鬼杀死了,
你又杀死了多少吸血鬼的父母?
——
雷狮用闪电狠狠劈上一个人类的武器,把那对匕首击飞到一边,然后盯着安迷修。
——
为什么你们人类就可以自称正义?

对你们来说吸血鬼是很大的威胁,
对我来说你们人类也是啊。

雷狮没有用我们来指代自己和吸血鬼,他早就意识到了没有多少人愿意站在他的一边,就算他做的一切都是对的。
他忽然笑了起来,抬手把雷神之锤扔在了不远处的地面上,接着张开双臂,把脆弱的胸膛毫不设防地暴露在安迷修面前。
——
杀了我,安迷修。
但是答应我,帮我护着卡米尔,三年。
——
在被利刃刺穿心脏的瞬间雷狮没有丝毫的反抗,只是在吐出一口血之后笑了起来。安迷修的剑还插在他身体里,也没有拔出来的意思,毕竟雷狮是很强的不按常理的吸血鬼,万一这击没有杀死他怎么办?

安迷修,你要把我的心脏震碎。
这样才是杀死我的最好的方法。
记住我现在的样子,不要忘记了。
你就给我一辈子在这糟糕的记忆里忏悔去吧。

那个时候雷狮为什么这么说,安迷修一开始并没有弄明白。杀死作恶多端的吸血鬼有什么错误呢?
——
在人类与吸血鬼求和派的代表签下了和平条约后,大战画上了句号。
短暂的和平了三年后,接着是人类的早有预谋地反击,对吸血鬼的奴役残杀把人类推上了邪恶的一面,就算他们仍高举着讨伐邪恶的旗帜。
失去了雷狮的吸血鬼没有了领袖,他们就像是一盘散沙溃不成军。这个时候,卡米尔站了出来,继承了雷狮留下的王位。他解下了猩红色的围巾,递给跪在地上的安迷修。

大哥从来都没有做错过。
谢谢您这些年的保护。

(依旧是很混乱的脑洞——!

评论(7)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