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DAY今天也努力生存
乱七八糟啥都有个人boop号 别管我啦

【wincest/SD】错过的十字路口

一个sam 说yes的脑洞:


Dean和十字路口恶魔交易之后,要求让自己的弟弟复活 。十字路口之王是crowley,他稍微使诈,让一个恶魔possess了sam,要他扮演好弟弟的角色。


Dean觉得自己的弟弟很奇怪,但是想到父亲要求他杀死sam,想要了Sam体内的恶魔血,只觉得所有人都想害Sam,于是他忽略了各种奇怪的细节,只当是Sam被黄眼影响。


是Omc/Dean的同时SD的故事?Dean飞蛾扑火一般地认为这就是自己的弟弟,也愿意接受他的一切不同,攀附在支离破碎的形象上。


第一个封印被过早的打破,正直之人受罪恶所染——近亲的爱情。天堂甚至没有办法介入。


Dean交易到期进入地狱,这次没有Alastair,因为他的灵魂早已经有了污点。他的地狱和Bobby所在的差不多,不停地看着恶魔装成Sam或是他在乎的人的样子——


Castiel救出了被关押的Dean。他在地狱里循环地看着无数个自己的弟弟被杀、被伤,已经几乎崩溃。等看到现实世界里的Sam同样也畏惧圣水的时候,Dean依旧只以为Sam是受体内的恶魔血的影响。这一次没有Ruby,也没有Sam饮用恶魔血——他本身就是恶魔。


被附身的Sam在Dean打破第一个封印之后就一直奔走着破坏更多的封印,已经几乎完成了,Lilith也早就同意自愿献身。Castiel一开始想直接驱魔,但被Dean误以为是要伤害sam——他在地狱无数次看过Sam变成恶魔的幻觉——以至于他早就分不清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偏执地相信着“这就是我的弟弟”,不然他再抓不住别的东西了。他不听Bobby和周围所有人包括Castiel的意见,跟在Sam身边。


后来Castiel抓到了Crowley,让他把真相告诉了Dean。


与此同时在地狱里的Sam通过Luicfer给他看到的支离破碎的景象,无法忍受自己所爱的哥哥被这样欺骗、这样去爱一个不是自己的恶魔,他甚至憎恨Dean没有认出自己,又哀伤于两个人不能见面。他不知道是Dean太爱自己,以至于不在乎自己变成了什么样;又或是Dean根本不爱自己,只是想要一个弟弟。


这个时候Lucifer提出了和他交易,支撑Sam已经死亡的肉体、二者共存于他的体内。事实上从没有人告诉Sam这一事情的严重性,他不知道自己的哥哥是Michael的肉身,他甚至不知道天启的存在,不知道面前的恶魔是Lucifer!他只想要回到哥哥身边,他不在乎什么后果——能糟糕到哪里去。他答应了。


Dean赶到底特律的时候正好看见恶魔离开Sam的肉体---Sam的灵魂进入身体。Dean彻彻底底意识到这才是自己的弟弟,还没有来得及说话,就看到Sam说了一句“Yes”。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