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DAY今天也努力生存
乱七八糟啥都有个人boop号 别管我啦

【wincest/SD】say yes,Dean

他穿越了两次。


第一次是知道dean是michael肉身,刚结束一段和父母的重逢后,他睁开眼看到破旧的旅店,dean不在,走出门被僵尸一般的东西追着。


他遇到的第一个可以沟通的人类看清他的样子后尖叫着逃跑,第二个人类朝他开了一枪,第三个人类——是Dean,把他铐住又用各种方式检测了他。


14丁在知道Sam是谁之后热泪盈眶地区拥抱年轻的Sam,抵着他的额头用祈祷般的语气呐呐自语,“please,sammy,让过去那个我说yes”


去找Lucifer之前dean不同意Sam随性,但他执意跟着dean去。看到了14的自己,看到dean的脖子被自己踩断。


然后他回到原来的世界,痛苦地觉得应该让哥哥说好。他是愿意成为殉道者的——可是他不能,他只会带来更多的痛苦和伤害。


sam用树枝杀死了巴比伦妖妇。


第二次穿越的时候他们刚从impala出来,躺回酒店。

Dean在车里说他会支持sam(献身路西法),然后等他睁开眼,看到米迦勒附身都adam被驱逐,castiel爆炸,被Lucifer控制的自己对Dean拳打脚踢。


他回到现实,不知该如何开口,但他不能阻止天启。

评论
热度(10)

© 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