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DAY今天也努力生存
乱七八糟啥都有个人boop号 别管我啦

【SD推文】Kill the lights

这篇真的是神作,只是很可惜热度并不是很高。无论如何都希望大家可以看看。

可能是因为其超凡绝伦的剧情和同样在另一意义上超凡脱俗的kinky部分有了一个微妙的对立点,让这个fanfic处于了比较中间的灰色地带。

翻译中————

剧情,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这个剧情,太神了。S4背景,而这边的Ruby简直就是欺诈大师一般的存在。(可以看看评论里我给的部分,涉及剧透就暂时不放在这里)

看SPN神仙fanfic 

这个是我在AO3下面留的评论,比较偷懒地直接用彩云小译把英文翻译回中文了,语句不通顺望谅解:(剧透存在)

我要到授权啦!!


tumblr上也有ktl的tag,包含原作中比较NSFW的图片内容。

评论(9)
热度(18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