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DAY今天也努力生存
乱七八糟啥都有个人boop号 别管我啦

【鬼灭之刃】【严胜/梦女向】想做一场不会醒来的梦

前言

我收到这些日记是在与上弦一的战斗结束后的几日。感谢岩柱悲鸣屿行冥大人、风柱不死川实弥大人和所有在那场战斗中付出的鬼杀队成员,那个被唤作黑死牟的鬼和他身边一直跟着的女鬼终于死去了。

他们的相关物品并不多,很快就被送回了鬼杀队总部,除了断成两截的笛子,就是这几本日记。我被要求查看这些日记,查看其中记录下的四百多年的历史——也许其中有很重要的线索,关于鬼、关于鬼舞辻无惨、关于黑死牟。

如今战斗终于随着鬼舞辻无惨的死亡而画上了句号,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今天的一切都在比前一天更美好。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着一种使命感,我觉得自己应该整理这些日记。

那位女性鬼可以说是自杀的。她站在阳光下,化为灰烬后只留下衣物和这几本日记。她没有在任何一本日记上署名,除了这些日记之外就像是不曾存在于这个世界一般。没有任何鬼杀队的人知道她的名字,大家都说,从没有听到上弦一叫过她的名字。

那位女性鬼曾经是人类,后来自己选择成为了鬼。她并不是每天都记日记,因此内容有些许有些支离破碎,加之许多事件的发生都已经年代久远,这本日记带有强烈的主观性,因此事件的真实性有待考证。本书的内容是经过整理和部分修改的日记内容,我尽力保持日记中的内容,在合理的范围内将原本的事件展现给读者。

在这里,对所有鬼杀队的成员、所有与鬼抗争的人、所有撑过了这个时代的人们致以我最崇高的敬意。对在日记整理过程中提供了帮助的人们致以我的感谢。


注:本作为精简版本,只包含主要人生节点。更详细的出版内容仍需进一步校刊。




[以前写的忘记发了,只是随机梦女瞎想,草率产物。]

评论
热度(2)

© D•A•Y | Powered by LOFTER